close

結論

以上我舉十二個最近幾年發生的例子,其實像這一類的事實,可說是多的難以計算遠近皆有,各式各樣,千奇百怪,不一而足。為了使讀者們能知道得更詳細,乃選出多數目前住在台灣,而且有名有姓者,因為這些人是我寫此書的證據,隨時隨地都可以找去他(她)們證實的。

 

上面已經聲明過了,絕不是自己圖利,也不是為佛教宣傳,而是為了成千萬的病患,找出一個既不花錢,又能根治絕症,以及滅除病苦於無形的方法。

 

不是過來人,不知路曲直,在我的經驗中,沒有一次不增加我對此的信心,也沒有一次不使我確信這些奇蹟,為千真萬確的事實。受過一次苦難,得到一次證明;遇到一次災害,更堅定一次信心。在歷經無數次災害與苦難後,使我感到佛法的無邊與菩薩的靈感。滿懷感恩之餘,我鼓起勇氣,向讀者作此介紹;也是在行菩薩道願力的鞭策之下,更確信有作此介紹的必要。

 

讀者們!我誠懇地再度提醒諸位

 

我們人在這浩瀚的宇宙中,實在是渺小得可憐,而我們所居住的世間,又是一片火宅與苦海,猶如驚濤駭浪中的一葉扁舟,海天茫茫,何處是歸宿?更何況還有前世的業,在推波助瀾,加重我們的負荷呢?不消說,此刻我們正需要大願大力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來引渡我們到達彼岸。

 

讀者們!我還要向各位中忠誠的說明 

 

佛菩薩視一切眾生皆具佛性,一律平等;佛菩薩的大願是普度一切有情,也是一律平等;佛菩薩的慈光普照十方,更是一律平等。我們地凡夫,在佛菩薩眼中不分愚智不分貧富不分貴賤不分親疏,皆是其所要救護的對象,他人曾受其救護,我們也同樣能蒙其救護。

 

可是陽光雖能普照十方,隱藏的暗室卻難以照進,所謂「日光照不到覆盆之下」,這是說明菩薩的靈感是要對應誠心向善人。明白這一點,就應該瞭解,想要迎接陽光的普照,還得先打開暗室的窗子。

 

只要大家一念向善,這個心窗就打開了,陽光自然就會照進心房,所謂「千求千應,萬呼萬靈」便是這個道理。只要讀者們一念向善,虔誠的祈求,菩薩救援之手,便會伸向你。

 

因此,即使觀世音菩薩悲願宏深,尋聲救苦,「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還要加上我們有改過向善之心以及至誠懇切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念念無間斷,必定能得到觀世音菩薩的悲加護,遠離危難之境

 

讀者們!我們靜下心來,端身正坐,閉上雙眼,懇切的懺悔,心中觀想,並虔誠的念:

 

「南無觀世音菩薩」!

 

為了你自己著想,為了解除你的病苦著想,你都要靜下心來,摒除一切雜念,一心觀想觀世音菩薩的慈容及種種恩德,真誠的默念:

 

「南無觀世音菩薩」!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六冊

〈弘法散記--感應篇〉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