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九日星期五

師道院在我來的那天,就請我去吃午飯,我因旅途勞頓沒有去,今天不能不去了,所以與陳妙堅居士等同往;在那裏吃午飯,他們做了幾樣可口的菜,或者是知道我喜歡吃之故吧!午後開示他們,並討論苗栗佛教的情形,要在苗栗佈教是沒有辦法的。

中央報把昨天台北佛誕典禮的照片刊出,這一宣傳力相當重要,可惜好多縣市支會,不肯如此努力的向外發展,實在可惜。

 

四月十日星期六

上午去南勢觀音宮遊觀,在苗栗西街有座山,有一尼僧預備在山上建茅蓬靜修,我很佩服本省二僧化緣的本領,真是超人一等,看到處都是小廟林立就知道了。

到南勢去翻山越洞、過火車道,那知該廟主人不在家,我們休息一下即返。

晚上九點念佛會,十點半合影,對信徒講話,直到十二點多鐘才講畢,信徒散去已十二點半,直到一點多鐘還沒有入睡。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