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六日星期二

講習會改組

前天開理監事座談會,大家認為講習會學生太少,有改組的必要,我也願意改組,另組佛歌隊,唯一困難就是音樂老師難找;但事有湊巧,那位陳化雨先生,很熱心的介紹一位吳俊卿先生,來擔任音樂老師,不但教歌還可以教樂器,昨晚來與學生見面,今後或許能有一點生氣。

廣慈法師昨天來,教了一節課,他為了台中教課不能多住。

這兩天都是為了不重要的瑣事忙,蓮社想修建前面的門樓,今年恐怕是無法動工了。

 

十一月十七日星期三

我只知道向玉花與雪玉索日記來改,可是我的日記卻寫得很馬虎,而且有時沒有時間寫,她們小孩子日記都進步神速;玉花的日記很有啟發性,真善美具足,可惜環境不能如願;雪玉很會描寫,也很用功,就是不講話,這小孩太怪了,自卑感很重,整天不願與人往來。

我今年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從新年起記到今天很少間斷,雖然沒有甚麼內容,可是在我一生之中,還沒有如此的寫過日記。

各刊都來信要我寫文章,自己想起來真是無地自容,今後這些刊物,也不知該如何應付!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