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九日星期二

北部天晴,不像南部正逢雨季。上午乘九點二十分的對號快,從台北來此,苗栗已近三個月沒有來,近來因為在台北東奔西走,生活不定,身體不太好;嘴唇起泡,大便帶紅,並且腹瀉,正好來此休息兩天。

夏天最不適宜出遠門,廣師要我去澎湖,我不想去,還是自己多休息、多看一點書,寫兩篇文章。

 

六月三十日星期三

今天寫了三封信,一封給香港優曇法師,請他回去為我購念球和鋼筆;一封給星雲,問明他去鳳山的時間;一封給蓮社妙珠等,請其照顧社中事。

用錢真厲害,這次出來,公私款共帶有一干多元,不到幾天就用得差不多了。

下午到師道院,他們請吃晚飯,並答應星期日的念佛會我會去講開示;苗栗三處皆有了念佛會,都是我到苗栗以後才成立的,這一點我很欣慰。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