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一

中佛會開理事會

在法藏寺吃過早飯,佩嫻要東法師和我一起照相;到居士林拿東西,又陪太老和尚合影才下山。

到十普寺多數的人都來了,大家都責怪我來遲了,因為我與黎居士在功德林吃素包子,九點開會我十點才來,可是還是等人來開會。

黃代表請我們到他家吃晚飯,回來時下雨,鞋襪皆濕了,又買了一雙水()鞋;續祥法師把自己的床鋪讓給我們睡,真過意不去。

 

優曇法師在十普寺

星雲法師要我去宜蘭,無大要事,只是多耗金錢,又費時間,所以我決定不去。上午去汐止,送一百元給佩嫻,再請香港的優曇法師代購五十一型的派克鋼華一枝、星月菩提念珠幾串,交了四百元給他,那知他應十普寺之請吃飯,他如果早一點來,我就可以少跑一趟了。

十普寺白聖法師為歡迎優曇法師,辦了一席很豐盛的菜餚,白法師邀我作陪,我得有幸躬逢盛宴。

席中有監察委員祁大鵬、江蘇建設所長錢振榮、陸軍中將吳仲行等,法師有:道源、律航、道安、白法師等十人;席中也討論到—世界佛教聯誼會在緬甸召開,中華民國代表出席的問題。

上午去信苗栗寺,通知他們我明天去苗栗的時間。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