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308_115250-1.jpg

叁、結論

一、信上帝不能得救

請問:信上帝能否得救呢?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信上帝不能得救!

 

這有什麼憑據?有!用什麼作證明?用耶穌作證明。請問耶穌信不信上帝?當然哪!沒有一個人會否認耶穌不信上帝。那麼耶穌信了上帝,試問耶穌得救了沒有?沒有!他是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既然是上帝的兒子,尚且不能得救,何況其餘的人呢?

 

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是不是心甘情願的呢?不是!這又有什麼可作證明?有!以耶穌所說的話為證,試看《馬可福音》第十五章第三十四節,當耶穌被釘在十字架時,說出一句最難過的話,耶穌大聲喊著說:「我的上帝!我的上帝!為什麼離棄我!」如果他願意死的話,他絕不會說出這樣的話。司馬遷說:「人窮則呼天,疾病慘怛(ㄘㄢˇ ㄉㄚˊ,憂勞、哀痛。)則呼父母。」(此句原文為「人窮則反本,故勞苦倦極,未嘗不呼天也;疾痛慘怛,未嘗不呼父母也。」出自司馬遷 《史記·屈原列傳》)耶穌在大禍臨頭時,不由自主的發出悲痛之呼聲,他那裏是代什麼世人受罪呀!看他臨終的呼聲,已經表示著:我為你傳教、為你奔波,以至不得善終,今日大難臨頭,你還不救我!你欺騙了我!你好狠心呀!

 

如果,耶穌是三位一體的神,那麼,他又何必作如此的慘叫呢?人畢竟是人,何必要強辯他是神呢!所謂:「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鳥之將死,其鳴也哀。」

 

這就證明:信仰上帝不能得救。耶穌信上帝尚且不能得救,我們又信他幹什麼?教人連祖宗都不要敬的上帝,如果信了他,結果只有兩敗俱傷,徒勞無補。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

回〈佛教與基督教的比較〉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