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尾聲

  精進佛七之創立,是末法時期修淨業者之一大福音。淨土法門欲獲當生成就,必須得一心不亂,而結七念佛是唯一方法,故精進佛七之開創,實是大家剋期取證、真正修持之道場。煮公上人一生專修淨土,具有豐碩的苦修經驗,他為了憐愍末法時期眾生,在此道場立下嚴格的規矩,親自主七領導。更得清覺寺住持慈琛法師、監院慈宗法師、慈照法師等盡心輔佐,復蒙各地熱誠護法之大德不斷的關懷、護持與指正,使得此一道場能日臻完美。

  筆者鑒於今日法弱魔強,續佛慧命,護持正法,乃是全體正信佛教徒之職責。而念佛乃是淨土正宗,精進佛七更是末法時代,眾生修持最能得益的方法。故希望諸先進賢達、護法大德能多加提倡,鼓勵親友前來參加,使人人皆能飲此法乳,早日獲證一心,將來同登極樂世界之邦,親睹彌陀。

最後,恭頌大家四大輕安,安居樂道,法喜充滿;更祈佛日增輝,法輪常轉,國泰民安,情與無情,同圓種智。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

回〈僧伽精進佛七記〉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