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追述

記得在弘法期,有一天,青松法師鼓勵我,要我發起出版佛教界的報紙,或者旬報、月刊,當時大師也在座,我們恭請大師協助一切,承大師不以我們人微言輕,他說:「到台灣來,在經濟方面,我是沒有辦法的,但是在人力方面,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幫忙。」我說:「如果我們真辦成了,一定請大師當名譽社長。」大師也很高興的承諾。

 

今年,廣慈法師要我合辦今日佛教,萬想不到第期創刊號,就是為了紀念大師而出特輯畫刊呢!或者這也是報大師慈恩於千萬分之一吧!聊書如上數點,是我親近大師的一段因緣,以作紀念。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六冊

〈弘法散記--悼念篇〉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