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六日星期五

今天甚麼也未做,其實那只是今天,差不多每天都莫知所忙,自己也不知做了些甚麼?然而每天夜間都要到兩點才得入睡;白天未做事,晚上還是沒有做事,可是時間還是在忙中度過,這種生活真是太不值得。

高雄的青年信徒都很熱誠,差多每天都騎車來聽經,聽過以後還要討論弘法、佈教等工作,十一點多才回去,到家洗個澡,我想也要一點多才能休息。

 

八月七日星期六

映幻燈

為了放映幻燈,鄭納德不負責任,整天在外亂跑,一切事皆要我自己去跑;向縣政府借幻燈機,那知他借來電影機,真氣死人!人家來還要說好話,付來往車資,好者邱議員幫忙,晚上向衛生所借來幻燈機。

今天放過幻燈影片以後,我想鳳山的信徒能稍微知道,我們一切弘法的工作不及人家,為佛教努力的熱忱還是不夠;他們做老闆,我來為他們工作,換句話說,我等同雇員一樣,其實最痛心的並非在此,我也很願意做大眾公僕,他們如果能夠熱心參加,吸引更多的年輕人來為佛教努力,我的辛苦才有代價。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