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917-1.jpg

五十、最後的節目

龍華寺大殿後面,有一大塊空地,超塵法師希望能在此建一藏經樓,以便早日能夠實現,在越南傳一次戒的心願。當成一法師、妙然法師等,知道超塵法師有此宏願時,就教他一個打鐵趁熱的方法,好讓他早日了此心願。

 

二十六日法會就圓滿了,下午白聖法師、覺光法師就要離開越南,他們就叫超塵法師,在早上舉行藏經樓的破土典禮,禮請三大師主持。超塵法師也就遵照辦理,請明常老尚、白聖法師、覺光法師三位大師,主持這項隆重的破土典禮。當典禮完畢後,就立即籌捐,當下明常老和尚樂捐越幣一百萬元,白聖法師捐五十萬元……,當時一共就有越幣六百多萬元。如此,距離預定的建築費已相差不遠了,相信在二、三年後,就能實現超師的心願。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

回〈越南佛教見聞記〉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