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農曆春節慈慧寺佛七共修小記

文:地鐘黃牡丹

 

2017年元月底,農曆春節將近,在陳居士號召之下要到慈慧寺打佛七。

 

本來我想這大過年的,如何能行?後來又想,過年期間竟然有人這麼發心放下一切,而且又是煮公上人的佛七,真是難得呀!我轉念,決定要成就這個因緣,所以就不顧一切困難,邀了玉好師姐,在除夕夜跟陳居士一起出發前往慈慧寺。

 

元月28日開始了笫一天的課程,從早課然後笫支香,到晚課大迴向,我都戰戰兢兢的,一心想把地鐘打好,雖然共同修人數不多,但是大家都卯足了勁,唸佛聲、地鐘聲加引磬聲,在陳居士的帶領之下,那種異口同聲念佛、撼動人心的磁場,真是莊嚴啊!

 

整個佛七中,聽不出只有七個人在唸佛,倒像是一場聲勢浩大的佛七盛會。我內心真的很震撼,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真的是佛菩薩加被。像這樣莊嚴的佛七法會,没有傳承下去,的確是非常可惜呀!

 

經過這次佛七共修,我總算能體會陳智信居士為何對煮公上人的精進佛七始終耿耿於懐了。

 

這次還真的非常感謝慈慧寺,法慧師父跟常住師父們,提供了這麼好的道場,還有有機蔬食,讓我們吃好、睡好,保持體力專心唸佛,每個人都收穫匪淺,內心無上感恩!

 

真誠的希望慈慧寺能夠把煮公上人的精進佛七傳承下去,並發揚光大,利益更多行人。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三十週年紀念文集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