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終身難忘的精進佛七

【當事人:董釗慈】

講到這裡,我附帶講,武居士的太太在慧濟寺打佛七的經過。她拜佛七天,共拜了兩萬八千零十拜。同時,我要她把佛七的經過,寫一篇文章,因為她寫得很簡單,所以就由我來把她的來信和文章,向大家講一下。

她的題目是〈終身難忘的佛七〉,她先說武久靈八月份由鳳山趕回來,一到家,就大聲的說:「我很累,太辛苦了!」然後又說:「實在太好了!人生難得這次消了這麼多業障,除了這麼多罪過,哪裡碰得到啊!我們的修行問題解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亦解決了!佛七的啟示太大了,我脊椎骨的病已經好了。如果不是身體太差,若能多吃一點苦,我一定會更好。妳一定要去,爭取參加天母慧濟寺的佛七。妳的意志力強,能吃苦,一定有極大的收穫。」

他的說服力很強,說得天花亂墜,令人興奮,心嚮往之。因為沒有事先辦報名手續,經過印德法師的幫忙,和性海法師的電話,並請求護七組允許,終於參加了精進佛七。

武太太的名字叫董釗慈,是文化學院社會工作系畢業,現在是國小老師。說到她拜佛的經過,實在感動人,我將她的文章抄在下面。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

回〈精進佛七感應錄〉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