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九日星期日

今天是我最苦的一天,張三去了李四來;早上楊春風等來,談到吃過午飯才走,隨著台東信徒又來了,並且還是來化緣的,那位東禪寺的一覺師,真是罪業深重,常常生病,同時還帶窮,真是貧病交加。

李正平居士來信,死裏逃生,最近又在病中;這也是一位苦惱的人,又病又窮,夫妻兩個都受過高等教育,可是有慧無福,他想出家,來信與我商議,我也不知如何回答好?

 

九月二十日星期一

第五次錄音

下午錄音,講了一篇文稿,做了兩堂功課;一是為前方將士祈禱祝福,一是超度大陸死難同胞。

辛太太來,要我發信給她們,星期日來此開會,討論空中弘法之事。龔常覺居士表示:他的台長不願意捐款;這一來又要多加錢了,其實價錢是便宜,可是就這麼一點錢,就在傷腦筋了。

陳美招老師今天未來,所以我今天補上她的課,男生真沒出息,人又少多了。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