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四日星期二

上午慧峰法師回去,我又去鄉下信徒家誦經,下午回來,電台的人也沒有來錄音,把各地的信刊寄出已六點了。

晚上,下課把「漫談布施度」與「佛法可以齊家治國平天下」兩篇長稿看了一遍,真正用心看一篇就需要一點多鐘,由此可見寫文章之辛苦!

房間電燈保險絲燒壞已經兩天了,都修理不好。

中國佛教出刊以來,未曾為其寫過一篇文章,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今天寄去一篇「大事糊塗」及開學照片。

 

九月十五日星期三

第四次錄音

有一個女孩子十九歲,患了冤業病,在醫院住了好久,在家也吃漢藥,可是皆未見效;昨夜整夜未睡,見神見鬼的,鬧得全家無法安寧;今天有信徒來,請我去看看,我去了她又很好,也不跳也不叫,也問不出甚麼話事,大概是在醫院碰著冤鬼附身吧?我持了一杯大悲咒水給她喝,等好一些了我才回來。

各方的來信,真是無法應付下去,星師一定要我寫弘法文章,刊登專號,這工作很難交卷!

今天電台來錄音,最後我單獨做了一堂功課,唱的讚放出來聲音還不錯。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