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六日星期二

回鳳山

今天回鳳山,苗栗眾信徒都送我到車站,真是依依不捨,濟春還暗送了二十元,妙軒老居士很有心,有他努力幫忙,我也很放心;妙善老居士也很發心,為我買了車票;總之他們對我都很好,妙華送我衣料,也是一位虔誠的佛弟子。

在車上巧遇董正之居士,一路伴談來此;回來事情很多,二十七天不在家,明天再回各地的信。

 

三月十七日星期三

今晚對學生上了一課佛學,珠算老師幾次都不敢來上課,今天才把她請來;因為是義務教學,只要她能發心,就是呆板一點,也不能對她有什麼不滿,只怕年輕缺乏教授方法,不能攝受聽眾。

在外風塵僕僕多天,回來頓成勞倦好睡,頭痛不已,十一點多鐘就上床養息了。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