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三十日星期四

電臺三月款籌畢

有願必成,尤其為佛教做事,只要肯發心,做的是利益眾生的事,而不是為自己作想,護法神一定會冥中協助完成的。

電台弘法,第一個月就是我大膽做的,好者妙曇等發心樂助,不然一個月都維持不下去。

這一次又是我要繼續三個月,開會時大家不敢來,可是我還是不怕,我自己願出一百元一月,而且是真心出錢;可是妙曇、妙本、妙捨等在三天內,就把三個月的經費籌足了,今天一千四百元送來了,佛法真是不可思議啊!

 

十月一日星期五

病  香港筆、珠寄來

我自己知道,有很多月沒有生病了,前些天就有點不舒服,鼻子老是流血;我來台那年,在基隆鼻出血,那一次真厲害,手腳都冷了,連打三次止血針,才止血,就從那一次,嚇破了心,見到鼻出血,心中就害怕;這次是正式感冒,今天從梁居士那裏,拿了一點藥來吃。

優曇法師為我買的鋼華、佛珠,今天才帶到,因為是用包裹寄來的,鋼筆已受傷,我又很粗氣,把管子絞緊了,一下就斷了心子,只有送去修理了,煩惱!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