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蓮社  辦補習班

我因身體初癒,在楠梓講到第四天又患了感冒,第五天勉力撐持著,回來蓮社又病倒了七八天。

 

田中佛教蓮社的護法居士們,熱心辦民眾補習班,造福地方,我是蓮社負責人,不能不去主持社務;這次去了八天,並往各村里弘法。接著,高雄縣佛教支會改選又得趕回來開會。

 

二個月來,除生病無法活動外,其他的時間,可以說是馬不停蹄地到處奔跑,雖然還了不少舊債,可是新欠的債務又接踵而來;我的任務就是「弘法是家務利生為事業」,只要不使我病倒,我還是要盡力做下去的。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六冊

〈弘法散記--行腳篇目次〉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