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日日星期三

九點二十分的特快對號車,從台此出發,到苗栗已十一點半了;濟春備好了腳踏車,在車站等候接我,所以住在苗栗寺。

晚上很多信徒來相會,討論苗栗佛教的發展,我計劃在此先成立念佛會,每週一次聚眾念佛修持,連絡感情,想把苗栗寺先扶持起來;他們都為自己作想,每個人皆不以佛教為前提,所以我對他們加以解釋了好久,才報名加入念佛會。

 

三月十一日星期四

下午觀音寺來電話,請我去為人皈依,十餘人皈依,吃過晚飯回到苗栗寺,已有三十餘人報名皈依;今天皈依觀禮者比上次還多,所以我乘此對皈依者說明念佛會之組織,以期成立一個念佛道場,使苗栗佛教發達起來,這是我一點的心願。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