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菩薩  打針救苦

我的病傷雖然經過這次開刀因為沒有錢醫生也不熱心,我的病多數都是菩薩夢中治好的。因為那時,有很多線納進腹中腸內屢經醫治都不能除根後來我也氣了不去請醫生治療只有求大士加被救苦。有多次刀傷發炎夜裡夢菩薩來替我打針看到他很大的針打進去有一個白的東西冒出來第二天一看有一塊小布條似的東西從刀傷處出來用力把它扯去過一天就好了數次皆是如此菩薩慈悲救苦之恩德使我永不忘。

 

總之懇請法師慈悲把我這個故事寫出來大家都知道信仰佛教觀世音菩薩的聖號。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六冊

〈弘法散記--感應篇〉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