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手狠毒  還想殺人

兇手起初聽看護說我那天夜裡,非死不可,所以他很安心,他一點兒也沒有懺悔的心理,一心一意希望我死。過了兩天,他忽然問那個看護﹕「那天夜裡十一點鐘,那個女人死了沒有?」

 

看護說:「奇怪得很,不但沒有死,她的傷反而好了呢!現在仍在這裡養傷,一點痛苦也沒有。」

 

石良咬牙發狠的說:「這一次沒有她,我再殺她,下次要用刀把她的頭砍斷,看她還會好起來不?」

 

醫院恐怕他再行兇殺人,因此把他調換房間,可是他還殺人,醫院用手銬腳鐐,把他鐐起來。

 

一天,他探知我住在樓上。就殘酷的欲再行兇:「我沒有刀,我用手銬把她肚子的傷​​口打破,再把她腸子拉出來,看她死不死?」

 

一天,他真的爬上樓來,所幸人家發現的早,他從樓上打得滾了下去,馬上被關起來,等他的傷醫好以後,被法院判他十五年的徒刑。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六冊

〈弘法散記--感應篇〉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