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夢五嬸婆  往生西方去

「今年(1960年)二十三日,我弟弟託夢給我的五嬸婆楊周旦女士,經過是這樣的:那一天,五嬸婆似夢非夢的,忽然看見我弟弟走進來,叫他『五嬸婆』。

 

五嬸婆說:『你是志明嗎?你這幾天有沒有回家看你父母呢?』

志明說:『有啊!我每天都回家去看他們,有時隔一天回家一次。』

五嬸婆又說:『你現在不回家,你要去那裏?』

志明答道:『我有同伴在那裏等我,我要去西方極樂世界。』

 

五嬸婆抬眼一望,看見遠遠的地方,果然有一尊穿黃衣、披紅袈裟、頭戴五佛冠、手持鍚杖的聖者在那裏等待著志明;志明和那位聖者一同前往,五嬸婆趕緊跟上前去,看見志明和那位聖者走到南山寺,忽然就不見了。

 

五嬸婆醒來後,一切情景如在目前,她與志明的問答,以及那位聖者的相好莊嚴,她還記得清清楚楚,這分明是志明回來託夢,證明他已蒙彿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

 

上面這一件奇異往生的事實,很值得向讀者介紹,筆者因此樂意為文,以饗讀者,希望讀者對於淨土法門更加堅強信心,當有不可思議的感應。阿彌陀佛!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六冊

〈弘法散記--感應篇〉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