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誦經聲  歷時三十

楊姮娥小姐又說:「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弟弟做百日佛事的那一天,我們禮請彰化市慈濟寺的尼師來誦經,我爸爸堅請尼師誦佛說阿彌陀經無量壽經觀無量壽經。當尼師們正在誦經時,忽然聽到空中有男人的誦經聲音,念的是阿彌陀經。」

 

楊小姐又說:「這是我親耳聽到的,聲音在空中唸,可是查看經堂中,沒有看到一個男眾比丘僧,我以為我的聽覺有錯,再問我爸爸有沒有聽到空中的誦經聲?他也同我一樣的聽到,其聲音的莊嚴、腔調的鏗鏘、音韻的美妙,誠如法華經中所說:『梵音海潮音,勝彼世聞音。』真是一點也沒錯啊!」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六冊

〈弘法散記--感應篇〉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