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檀香味  知兒回家

楊小姐又說:「我父母自從弟弟去世後,真是痛不欲生,尤其我媽媽更是悲痛不已,終日以淚洗面,也許我弟弟知道媽媽想念他,所以,我家時常聞到異香之味,其香味屬於檀香味,但又沒有市上所售檀香之厭味,而是一種幽雅的清香,那種香味,凡是到過我家的人,都能聞到;一直到今天,幾乎天天都會出現這種異香,我爸爸一聞到香味,就知道弟弟回家了。

 

他回來的時間不一定,有時在早上、有時在中午、也有時在下午,回來的時間長短也不一定,最多是一小時,有時只有十分鐘,甚至也有一兩分鐘。他回來時,在場的人都能聞到這種異香味,如果有幾天聞不到香味,我的母親就禱告,禱告後不久就聞到異香,一聞到異香,就知亡兒回家了。

 

聞過異香的人,除我們全家人以外,還有我的堂弟楊隆基,我的三嬸婆陳彩、李玉鑾、李傅、吳崇森等多人,他們都住在彰化市內,有本省人也有外省人,這些人都可以奉告址,以供查詢。」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六冊

〈弘法散記--感應篇〉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