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三日星期二

昨晚與朱斐居士到台中街道觀光,兩年未來巳繁榮很多,在一家冷飲室吃一點西瓜,打電話給民聲報館的李春陽,又與春陽去一家冷飲店,我不想吃甚麼,不得已喝了一點汽水,談談兩年來的經過,又去報館參觀新印刷機。

鋼筆修理了一下就六元五角,真會敲竹槓!回到《菩提樹》雜誌社巳十二點多。台中蓮社的學生聞我來,四五個人等了三點多鐘,俟我回來要拜見;他們說等到天亮也要等,我有何德?使他們如此恭敬,真是愧感萬分!

李老居士陪我進午餐,春陽趕來送行,朱居士與春陽一直等到火車開走方離去。

四點多到了台南。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九冊

回〈懺悔室隨筆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