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白天念佛  亡父來見

【時間:第四十屆精進佛七/當事人:林玲琴】

這一期台東精進佛七已經是第四十屆了。屆的佛七,參加的人不少,感應普通。其中有一位林玲琴,是中山醫專肄業的學生。她暑假期間,參加鳳山大專佛七,然後又趕到台北參,加天母的大專佛七,接著,又趕到台東參加第四十屆佛七。她這一次,拜佛拜了兩萬四千多拜。

她在天母打佛七的時候,就寫條子給我,說她得到感應。她感應的情形是這樣的:她爸爸在三年前去世了,為了她爸爸之死,心裡很難過,心裡一直要求在夢中見到她爸爸,可是一直沒有實現。

在天母打佛七,第二天第二枝香,七點半上殿念佛的時候,她就頭痛,又想吐,腳站不穩,好像要倒下來的樣子。當時的情況,也不是要睡覺。後來黃蓮枝護七,就把她扶到房間裡休息。

到了房間裡躺下來,並沒有睡著,耳朵裡卻聽到大殿內,大家念佛的聲音,句句清清楚楚。這時候,她感覺自己已經離開房間,跑到佛殿裡,看到好多人,一個接一個阻止她,不准她走。她說:「我見到人阻止,就念一聲阿彌陀佛,他就讓我走;再來一個人,再念一聲阿彌陀佛。就這樣不斷念佛前進。走進去以後,看我爸爸坐在那裡,背朝著我。於是我進去喊了一聲:『爸爸!』我爸爸回顧,向我一笑。我看爸爸衣著整齊,很闊氣的樣子。這時我也醒了。」

她這回去打佛七,又聽到念佛的聲音。第一天夜裡,灑淨以後,她就開始拜佛,整夜沒有睡,她聽得清清楚楚自己念佛的聲音。所以她這次拜佛拜得很輕鬆,很舒服,而且很有感應。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

回〈精進佛七感應錄〉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