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痢疾十數年  佛七念佛癒

【時間:三十九屆精進佛七/當事人:釋聖藏】

在台東三十九屆精進佛七當中,有一位出家的比丘尼叫聖藏師,五十九歲。十幾年來,她患一種病,就是每天要跑廁所六、七次,最少也要五次,一直無法醫治。可是她到台東打佛七的時候,第三天就好了,一天只上一次廁所。十幾年來,不知吃了多少藥,都醫不好,來打佛七,居然不藥而癒。

還有,在天母慧濟寺的一個女同學鄭玉玲,她便秘已七年半。她說,到廁所起碼要一個小時,普通都是一個半小時,大便才結束。而這次她去打佛七,七年半不能治好的病,也是不藥而癒。

據說這種病是治不好的,因為一吃藥,病就躲起來,等到藥性過去,又恢復原狀,因此無法用藥物根治。可以說,我們這個精進佛七,就像是綜合醫院,什麼病都可以治療。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

回〈精進佛七感應錄〉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