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城熱得嚇人

上午看過動物園後,本想去看天然獅子園,但因時間關係無法成行。下午五十,乘飛機往拉斯維加斯,也就是聞名世界的賭城,屬於內華達州

 

我們一下飛機,尚未離開機場,就看到很多地方在賭錢。聽說:內華達州的財政經費全是靠賭城的收入,有很多中東石油國家的巨富,都特別來此豪賭,在飛機場附近大廈比鄰,設備豪華,都是為賭客準備的

 

這兒的天氣太熱,我們到的這天是華氏一百一十攝氏三十七點七飛機場賣東西的小姐,是台北淡水去的,她先生在此服勤,由於她來自台灣,我們也就買了幾百美金的紀念品;據她說,這兒的氣候通常都是四十度左右,在大太陽底下實在是吃不消。我們是因為要在這兒換,也就得嚐試這兒的氣候了

 

當我們離開大飛機場,要轉到另一機場時,所乘的車子並沒有冷氣,大家在車上熱得大喊吃不消,縱然有風徐徐吹來,也是股熱風。在此前,我們都是處在二十幾度的天氣裡,一下子氣溫升高,怪不得大家要嚷嚷了。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六冊

回〈弘法散記--新大陸佛教巡禮〉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