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14-1.jpg

訪聖地牙哥

在美國西海岸的洛杉磯住了四五天,真是叨擾了瑞妙法師,今天(十三日),他為了送我們上飛機,因而住到我們住的飯店裡來,早上,我們所用的早點又是他個人破費的。

 

今天六點大家都起床了,八點準時上車,以便搭乘九點半的飛機,但是,因為在這兒起降的飛機很多,須要排班,所以,我們起飛的時刻遲了半個多小時。在台灣,我們的松山機場雖是國際線,但是航線可沒有這麼忙碌。記得芝加哥的飛機場比這兒的更忙,常有飛機抵達而不能降落,必須在空中轉一、二個小時才能降落。

 

我們搭上飛機,飛行了四十分鐘,來到加利福尼亞州最南部的聖地牙哥,這是美國和墨西哥交界的地方。一八二五年,這兒的人口只有萬多人,現在則有一百七十八萬人。過去,我看了世界名著「老人與海」一書,故事的發生地點就是聖地牙哥,想不到今天我竟然來到了此地,這不是緣是什麼呢

 

出自《煮雲法師全集》第六冊

回〈弘法散記--新大陸佛教巡禮〉目次

arrow
arrow

    taiwanpota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